【雨双】520的意思是我爱你

-笨蛋情侣系列三十七

-梗来源于半年前跟12老师@12th 的口嗨

-我CP永远热恋

--------------------

  

  

/

  

  又是一年520了。

  徐无双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懊丧地皱皱眉,这时已经是傍晚时分,明显已经太晚了。

  彼时他正咬着扯下笔帽,握笔在撕下的本月月历写下这几天跟梢的情况,盯着那个日期20的时候,忽然记起家里的挂历上似乎也给这个日子打了记号。

  520这种节日,他和王大雨往年也会过,甚至于自己那重视节日仪式感的小男友还会变着花样带着他过。徐无双当然也很乐意陪他一起,在每个特殊的日子里让爱意更加具象化。

  不过今年这个520……大概是赶不上了。

  最近实在太忙了,忙得两个人都把局里过成了家,真成了办公室情侣。什么节日什么安排,当然是没时间去想,之前王大雨倒是大概提过今年节日找机会出去度假的计划,显然也要落空了。

  值班盯梢,王大雨位置敏感,坚持熬了接近一天一夜,还是今早被徐无双强硬换下来,才肯回去抓紧睡会儿的。

  徐无双叹口气,最后几笔草草写完,那页纸便递到了袁世清手里。

  “辛苦,回去抓紧休息。”袁世清拍拍他的肩,匆促嘱咐一句便走开去部署行动了。

  “……好。”徐无双原本还有别的话要问,闻言及时闭了嘴,目光跟着袁世清的背影看向队伍,却一下捕捉到了待命其中的王大雨,已经是准备战斗的样子。

  

  /

  

  王大雨轻手轻脚关门的声音仍然惊醒了徐无双,他从沙发上坐起身,看着站在门口的人,思维还在混沌中,迷迷糊糊问句:“回来了?”

  王大雨看他摸手机,提前预判了他:“十一点多了。”一边换鞋脱外套一边补充:“行动挺成功,主攻手都是特警那边,我们就做了个辅助。”

  徐无双怔了怔,失笑:“谁问你行动了?——哎,下点面吃?”

  “不饿,我先洗澡。”王大雨已经飞快脱完了衣服,冲徐无双抛了个飞吻,钻进了浴室。

  

  等王大雨擦着头发走进卧室,被眼前景象惊吓到定在原地的就是他了。

  双人大床上铺开了各式成人用品和情趣套装,徐无双就套了件睡衣坐在一边托着腮望向他,宽松的领口几乎冒出了一边肩膀。

  “老徐你……”王大雨几乎以为自己做梦,张口结舌说不出完整的话,直到他看着那些用品眼熟,心说这不是我之前买的吗……

  “买来过520的?”徐无双挑挑好看的眼尾,语气慵懒,但从王大雨耳朵听起来就多少有些像审问了。

  而对徐无双,他从来只能坦白从宽:“昂,老早就买了。”

  “准备挺充分啊,不用上都不合适了。”徐无双抬抬下巴示意他看挂钟,“520还没过,还来得及赶上——还是说,下次再说?”

  说话间王大雨已经很不客气地欺身过来,松松系带的浴袍随着他的动作起落敞开了前襟,露出年轻的胸膛,而他的鼻尖几乎挨上了徐无双的。

  “干嘛下次再说,”他亲了亲徐无双有些泛红的脸,故意挑逗,“春宵一刻值千金。”

  动作还想向前,却扑了空,徐无双闪身躲开攻势,回身揉揉他的头发笑道:“你躺会儿,等我准备下。”

  

  然而等徐无双回来,床上的人侧着身,却已经睡熟。昼夜颠倒熬了太久,也太累了,垂着眼睫,甚至还微微打着鼾。

  徐无双看着手里未开封的用品,再看看熟睡的人,摇摇头叹口气。下次再用吧,管他是不是520呢。

  王大雨还半伸着手臂,一床都是花里胡哨的情趣内衣,他却抓了件普通的白T拢在胸前,也不过是徐无双今天换下来随手丢在床头的。

  徐无双小心翼翼靠近,左看右看,越发觉得爱人可爱。轻手轻脚收拾了东西,扯了被子帮他盖好,再在王大雨额头珍重落下一吻。

  最后,他凑到王大雨耳边,用只有自己和对方听得到的声音说:“520快乐。”

  

  520的意思是,每个兵荒马乱或平淡如水的日子里,我都这样地爱你。

  

  

—fin.—


  

🥰彩蛋里有个缺德小剧场!感兴趣可以投喂任意礼物敲敲!

评论(16)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晋居民_377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