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陆】接个吻,开一枪

-新手特警纯情罗飞×邪气反派诱受陆风平

-有年龄操作,罗飞年下陆风平年上,阳县旧案背景不变

-是@约尔 宝的点梗!原梗来自韩网“狙击手含冰块”,梗图放在文后了

-----------------------


/

  

  寒风凛冽。

  罗飞以极小幅度活动着快要和狙击枪冻在一起的双手,这场冬天林地里的盯梢伏击持续了两个小时,身体早已经冻僵,不过他更担心的是僵硬的手指没法迅速响应扣下扳机。

  他的目标人物是贩毒走私组织的核心层成员之一,此时正在山坡对面坳地的一处小楼天台消遣,似乎对危险气息一无所知,还在同旁人说笑。只是天台上陈设繁多,射击距离又太远,他并没有一击致命的把握,只能继续无声蛰伏。

  罗飞眼睁睁看着那家伙偏长的卷发随风飘扬着时而暴露在他视野,摇荡出一丝隐约的风情感。他突然觉得有些渴了。

  换岗前半小时忽然开始下小雪,罗飞已经不觉得冷,只烦恼纷扬的雪花更扰乱他的视线。嘴里的冰块早化作冷水流进肚子,这会儿恢复了些温度,便又开始若有若无地逸出白气。罗飞垂头重新摸出一颗冰块塞进嘴里,低温刺激得口腔发疼,他不在意地用舌尖顶了顶。

  然而当他抬起头,视线再次经由高倍瞄准镜回到小楼天台上时,那里已经空无一人了。

  罗飞握枪的手心瞬间冒出细密的冷汗,虽然清楚知道自己埋伏的时间跨度够长,出现这种情况也属正常,但特警的直觉还是让他整个人都紧张起来。

  ——身后有人!

  身后灌木草丛中的窸窣声响非常细微,几乎完全藏进了风雪天里大自然原本的声音。罗飞真正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他本能想做出自卫反应,却被人先一步反剪双臂压制在了地上,后腰被坚硬的东西抵住,他知道那是把手枪。

  有那么几秒钟,罗飞思考着强行挣扎脱身的成功几率,也疑惑着身后突然出现的人是谁。

  直到那人俯身凑近了,一绺卷发垂落下来,在罗飞脸侧轻轻扫了一下。

  随即,罗飞的脸被强行扳过去,那个叫陆风平的家伙用力掐着罗飞的下颌,一言不发地吻了下来。

  罗飞倏然睁大了眼,这个不打招呼的吻让他大脑宕机了一瞬,因为抵着他的枪口,又不敢有任何推拒反抗,只能乖顺地承受了动作。

  冰块被堵在了两人唇齿间,罗飞的嘴唇口腔早冻僵到没什么知觉,陆风平的吻却像火,不管不顾包裹了他这块冰。舌尖轻巧地挤进罗飞惊诧微张的唇,单刀直入扫荡一圈,轻易让罗飞跟着攀上他的体温。

  还觉不够,探到罗飞口中未化完的冰块,灵巧渡到了自己嘴里,这才恋恋不舍结束了这个吻。

  唇与唇分开的时候带出一点暧昧的水声,罗飞这才找回一点理智,惊魂未定地看着眼前的人咂着冰块啧啧两声,又将冰块随意咬碎,目光一直停留在罗飞的脸上。

  “含冰块减少呼气暴露自己,挺专业啊。”话音沙哑,似乎刻意压制着什么情绪。

  “不过……就这个技术,瞄谁呢?”话毒,陆风平却笑得好看,“总不会是瞄我吧?”

  “你……”罗飞张了张嘴,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的脸在飞快变红发烫,也不知羞耻感是来自被嘲讽技术差,还是因为被自己的目标人物按住了强吻。

  “你们特警是没人了么?你这种菜鸟也能派来狙我?”陆风平漫不经心道,“还是说,我有这么无关紧要吗?”

  罗飞不知该如何作答,只是张着嘴重重喘着气。他唇上还残留着柔软温热的触感,现在却被吻的发起者压在地上,还要被迫听他嘲讽。天上地下的体验反差让他头脑发懵。

  陆风平也意识到现在这个姿势别扭,放开捏着罗飞脸的手,把人翻过来脸对着他,抵着他的手枪却没有丝毫放松。

  眼前这个小特警看起来仍然很年轻,跟记忆中的没什么差别,倒是自己,没两年就被磋磨成了现在这个鬼样子。陆风平很有些感慨地打量着罗飞,看他一脸戒备地盯着自己,脸上却是显眼的红晕。

  陆风平好看的眼眨了眨,凑近了罗飞的脸,把人惊得想后撤,却退无可退。

  “这么纯情吗,”陆风平叹息道,语气玩味,“刚刚那个该不会是你的初吻吧?”

  “你到底想干什么?”罗飞有些急了。

  这人说话还是这么没趣。陆风平撇撇嘴,注意到即便是被人拿枪指着按在地上,罗飞也仍紧紧抓着他的狙击枪不放手,若有所思了一瞬。

  “滚回去跟你上司确认一下任务,别让我下次又看到你傻乎乎想来杀我。”陆风平想了想,眼尾一挑,“唔,不过色诱的话倒可以考虑。”

  谁色诱谁啊——罗飞皱着眉想,却发现自己的大脑还在不争气地回味着刚才那个吻。眼前这家伙的确长得很好看,两人又靠得太近,近到对方温热的吐息都拂在他的脸上,一下一下抓挠着他的心。

  “对了,”大概是意识到他在走神,陆风平再次伸手,强硬捧着他的脸跟自己对视,“你知道我叫什么吧?”

  “……嗯。”

  “说出来。”陆风平催促他。

  自己的目标人物叫什么并不是多难的问题,罗飞不知道他是什么用意,却从对方脸上读出认真,犹疑一下还是叫了他的名字:“陆风平。”

  陆风平似乎很满意,不加掩饰地绽开一个笑容。

  “那你之后也要记得,别忘了。”他说,“希望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都还好好活着。”

  

  /

  

  罗飞抱着枪,踉踉跄跄向林子外跑去。他知道身后那人一直没放下对着他的枪口,所以片刻都不敢怠慢。

  跑出一段距离,他放慢些脚步,对身后那个人的想象就像海妖蛊惑人心的歌,引诱着他无论如何都回头看看。

  然而当他真回过头,陆风平却不在那里了。山林里的风声依旧,那个人就像从没存在过。

  


  

—tbc—





/回去后

队友:大飞你今天怎么失魂落魄的?出任务让狐妖把魂勾了?

罗飞:你怎么知道?

队友:?





原梗图是👇🏻


🥺大反派陆风平可以代一点张冼赫的气质!

🤔所以有没有人想看后续嘞🙌🏻

评论(27)
热度(31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晋居民_377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