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陆】陆风平,吃糖

-罗陆已交往前提,R向未成年慎

-建设陆老师吃棒棒糖文学,吃的哪个棒棒糖我不说

-不是我要污,是导演逼我的

-----------------------

  

 /

  

  陆风平其实也没有那么喜欢吃糖。

  甜品糖果能促进多巴胺分泌,这不假,但成年人原本也能平稳生活,需要摄入糖分,说明心里太苦了。

  但偏偏罗飞这个大直男好像就认定了他爱吃糖,确认关系以来尤其如此,遇到什么事都给他塞颗糖解决,吵架拌嘴塞一颗,别扭冷战也塞一颗。

  比如现在,看着病床上的罗飞颤颤巍巍递过来一支棒棒糖,陆风平气到失语,只觉得自己刚刚那一通真是白说了。

  罗飞倒是一脸无辜,拿糖的手臂上缠满绷带,看着可怜兮兮的。

  “你你你别打岔,说正事呢!下次再有这么危险的行动,你还瞒着不告诉我的话,我看这男朋友我也没什么做的必要了。”陆风平难得冷了脸,语气冷硬的同时却还是接过了糖,扶着罗飞受伤的胳膊安顿好,这才气势汹汹又跟人算账,“还有,你这糖藏在哪里了?赶紧交出来……”

  梁音推门进来的时候,感觉她那英明神武的哥都要被陆风平说哭了,出于人道主义赶紧上前打掩护:“饭来啦——诶,你怎么还在这儿啊,我听护士长正找家属呢,可能有事交待。”

  “行吧,那我去一下。”陆风平自然地认下“罗飞家属”这个头衔,起身要走还不忘回头嘱咐梁音,“你也说说他,一天天的太过分了什么都瞒我……”

  门关上,梁音幸灾乐祸冲罗飞耸耸肩,意思很明显:把人惹急了吧,我看你怎么收场。

  

  /

  

  晚上十点钟,两个人洗漱完,就关了灯关了病房门。住院部整栋楼也已经安静下来,走廊上不甚明亮的灯光透过门上的小块窗玻璃照进来,勉强能朦胧照亮这间病房。

  伤员罗飞挺自觉地让出了床的一半,一双眼睛满是暗示地追着陆风平的身影。

  陆风平很快意识到了这一点,却不想让他得逞,径直走向了一旁陪护床坐下,目光往罗飞身上一扫,下命令道:“衣服脱了。”

  “啊?”罗飞没等到投怀送抱,对着这问句愣了一愣。他身上是病号服,因为常有护士来查房,他全脱了衣服不方便,索性打算套着衣服睡觉的,他自己也不以为意,“就这么穿着睡吧。”

  “脱了。”这次语气更不容质疑。

  “啊??”罗飞的手都抓住了衣襟,脑子里却闪过了无数有的没的,越说越迟疑,“脱衣服……干什么?……在病房,不太好吧……”

  陆风平可没那么多弯弯绕,眼睛一瞪:“我看看你的伤,还能干什么。”

  "……哦。"罗飞这才恍然大悟,为自己的想法有些羞恼,摇头拒绝,"又不是多严重,没什么可看的。"

  陆风平可不听他的,仍然坚持:"我知道没大碍了,我就看一眼,脱了。"

  "我......"罗飞犹豫起来。

  陆风平见他这样就失笑,话音里开始带着威胁,起身靠过去,“你不配合,我可自己动手了。”

  “……行。”罗飞无奈,掀开点被子,很是别扭地撩起了宽大的病号服下摆。

  借着昏暗的灯光,陆风平能看到他腹部乃至胸口的青紫瘀痕,然而罗飞很快把衣摆放下,没给他仔细打量的机会。

  “直接脱了,”这次陆风平没了耐心直接上手,语气倒仍然很温和,“我看看你后背。”

  罗飞只好听从指挥,在陆风平的“帮助”下脱掉上衣,于是光裸的上身和其上的绷带伤痕都出现在陆风平面前。

  “哪有人陪床还要扒人家病人衣服的。”罗飞看陆风平的脸色并不差,于是小声抱怨。

  “什么?”陆风平没听清,抬头问,却被人趁机一把搂进怀里抱着躺下,也没心情仔细查验伤势了,挣扎着扯过被子盖上,让他放松点好好睡觉。

  两人靠得很紧,陆风平无意识地抬手搭上罗飞的腰腹,感受到手心下仍带着点紧绷感的肌肉,坏笑着施加一点力度按了按,随口调侃:“罗队长身材挺好啊。”

  “……嗯。”罗飞却只是闷闷应了一声,兴致不高的样子。

  陆风平没在意,想着罗飞一身是伤,继续在他身上轻轻揉着,却在向下时僵住了动作。

  "......"

  罗飞,不,罗小飞它……

  罗飞显然也明白了他突然哑火的缘由,有些难堪地向后撤出点距离,打岔道:“睡觉睡觉。”

  陆风平合上眼没敢动,然而自己腰间的压迫感丝毫不减,他像下定决心一般睁开眼,正对上罗飞看向他的目光。

  “那个,”两个人这方面的经验也并不多,这会儿提起来难免忸怩,陆风平脸上直烧,磕磕巴巴说,“你就打算这么……睡?”

  “嗯,一会儿就好了。”罗飞不以为意似的,只将抱着陆风平的手臂收得更紧。

  不知是不是陆风平的错觉,罗飞的声音较平日里的还要更低沉些。陆风平叹口气,移开目光,将搭在罗飞腰上的手下移了几寸。

  “我帮你?”他不太敢看罗飞,声音也压得很低,“在病房也不太方便,用手?”

  

  

  。

  。

  。

  。

  。

剩下的在渣浪有放😋看完觉得好吃的话烦请给点反馈😋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晋居民_377062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