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陆】男朋友是个纯爱战士怎么办

-禁欲PTSD罗队×钓系自我献身陆老师

-又名,“心病还须性药医”

-含R向内容,包括电话play/DIY/道具

-全文6k,祝阅读愉快,六一快乐(虽然这一点都不儿童节)

-----------------------------


  

  

/

  

  陆风平用彩笔在台历上画下爱心的时候,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

  爱心标记的是昨天,而几天之后的那个日期格子早被做了记号,是他自己写下的数字5。

  也就是说,在他和罗飞确认恋爱关系甚至是同居后即将满五个月时,他和罗飞所进行的互动就止步于抱抱亲亲。而他居然还美滋滋,每次亲都做个记录。

  陆风平翻看着前面几页上零星几个爱心,越想越不是滋味。就算他和罗飞都是三十岁上才铁树开花迎来初恋,按照正常恋爱节奏也该有更深层次交流了吧。

  不会是……

  “想什么呢?”身后的罗飞看他杵在玄关呆呆盯着台历不动,过来拍拍他,递来外套,“走了。”

  “罗飞。”陆风平忽然喊他一声。

  “嗯?”罗飞抬眼。

  “我们马上在一起五个月了。”

  “喔,”罗飞点点头,随即笑起来,“是要庆祝一下?”

  “你还喜欢我吗?”陆风平问。

  这突如其来的爱不爱大拷问把罗飞问懵了,他眨眨眼望着陆风平,表情空白。

  “喜欢啊,干嘛五个月就不喜欢了?保质期这么短吗。”罗飞难得地开了个玩笑,望向陆风平的视线一刻也没有移开,想从他脸上找出些蛛丝马迹。

  喜欢干嘛没有进一步的表示——陆风平心里一阵苦涩,几乎就要问出口,又觉得唐突,终于是把话咽了回去。

  “怎么了?”罗飞没从他脸上看出什么来,担忧地追问。

  “哎呀随便问问嘛——”陆风平的表情很快恢复如常,又是平时那样总带着笑的样子,他把人拽近了在唇上轻轻落下一个吻,就嚷嚷着要出门了,“走啦走啦,上班快晚了。”

  仿佛刚才的低落不安都只是幻觉。

  罗飞迟疑着拿东西跟了出去,等开车到了风平浪静,看着陆风平的背影消失在工作室门口,迟疑一下,拿出手机开始给梁音发消息:

  帮我想想,我最近是做错什么了吗?

  

  /

  

  陆风平一天都有些心不在焉,好在今天没那么忙,还有闲暇供他发呆。好不容易熬到了傍晚,他锁好门准备先回家,却发现罗飞的车正停在门外等他。

  “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啊。”陆风平怔了下,开门刚想上车,却猝不及防被副驾驶座上的大捧红玫瑰闪了眼,“今天下班这么早?……我去!”

  “局里没什么事,就先走了。”罗飞语气平常,脸色却有些不自在的红晕,越过玫瑰对他笑笑,“带你去吃饭,上车。”

  “我倒是想上,”陆风平还保持着刚刚拉开车门的姿势,看着体积不小的花束,表情僵硬,“坐得进去么。”

  罗飞看看花,再看看他,表情诚恳:“那,拿到后面去?”

  陆风平有些难以想象罗飞会早赶回来接他就为了去吃大餐庆祝五个月纪念日,但罗飞还真的那么做了。

  两个人回来的路上满天星光,停好车往楼里走时,路灯下两个并肩的影子被拉得很长,罗飞悄悄抓住陆风平的手,换成十指相扣的姿势,还孩子气地晃了晃。陆风平有一瞬间失笑,懊恼自己不该怀疑眼前人笨拙的真心。

  或许只是没到时候,或许现在这样也挺好的,可是……陆风平仍然有些不安,他偷眼看看罗飞的侧脸,像是做出了什么决定。

  

  回到家后陆风平先去洗澡,等罗飞从阳台收衣服回来,看到的就是沙发上刚出浴的陆风平,腰间只松松搭了条浴巾,毫不吝啬将身体尽数展露在罗飞眼前。他周身皮肤还带着刚洗过的温热诱人的红,自己却不自知一般专心垂着头,从脖颈到后背勾勒出好看的曲线,发梢还带着水珠,猝然低落,砸得罗飞心一惊。

  “罗飞,”陆风平转头看他,眼睛湿漉漉蒙一层雾气,“过来帮帮我好不好?”

  “……怎么?”罗飞大梦初醒,忙把衣服放在一边,走过去。

  “刚刚脚滑了一下,脚腕崴了。”陆风平倒吸一口凉气,指指自己一边脚踝,“帮我揉揉?”

  罗飞没答话,但闻言立刻坐下来,小心托着陆风平那边脚腕放到自己腿上,轻轻揉捏着,“这里?”

  “嗯。”陆风平有些得逞的快意,偷眼关注着罗飞的反应。

  但他很快就失望地发现,罗飞还真是老老实实在帮他揉脚,不越雷池半步,也没什么别的话。确认了这点,陆风平在心里叹了口气,赶罗飞道:“好了,现在好多了,你去洗澡吧,早点睡了。”

  

  浴室门里很快响起淅沥水声,陆风平还坐在原地愣怔,半晌,低头看看几乎一丝不挂的自己,实在像个糟糕的笑话。

  自己对于另一半没有性吸引力这种事,想想也太难过了。

  陆风平自嘲笑笑,起身去拿睡衣要穿,却忽然从浴室的水声中分辨出些别的声响。

  像是压抑的喘息。

  等陆风平回过神,他已经站在浴室门外,耳朵都贴上门缝了。他也确定了那声响来自罗飞,来自他几分钟前还禁欲到不近人情的男朋友。

  他实在很难理解,他男朋友看他看硬了,却还是一声不吭没提出任何要求,选择跑到浴室里自己解决……

  就在这瞬间,一个念头突然跳进了他的脑海——罗飞他该不会是不行吧。

  水声忽然停了,罗飞意识到什么,隔着门扬声问了句:“风平?”

  “……”偷听被抓包的陆风平吞咽了下口水,反问,“罗飞,需要我帮你吗?”

  

  失误。完全的判断失误。

  罗飞似乎对这样的行为很感到羞耻,下面那副样子,他却别开脸不太敢看为他手活的陆风平。而陆风平从站调整到蹲,手腕都开始酸痛了,罗飞还没一点要结束的意思。

  ……这明明体力精力都很好吧!

  陆风平揉揉手腕腹诽着,罗飞看他也累了,想把他拉起来,他却忽然张大嘴巴对着含了过去——

  那天夜里直到回床上睡觉,罗飞都像哑火一般,没主动跟陆风平说过一个字。脸颊倒是红得过分显眼。

  陆风平看着睡着的罗飞,仍然心事重重。这小子的性羞耻感也太强了吧……他这个心理顾问该介入了。

  

  /

  

  “来了来了,催什么催。”梁音坐进车里,对早等着的陆风平没一点好气。

  “没让罗飞注意到吧?”陆风平警觉地朝车窗外看看。

  “没有,他开会呢。”梁音整理了下手里的文件,“对了,你跟我哥最近是怎么了?”

  “啊?没怎么啊。”陆风平茫然。

  “没怎么?他前阵子突然让我帮他复盘你俩的相处,问我他有没有做错什么,还问我,你会不会不喜欢他了。”梁音边想边摇头,我不会也是你们play的一环吧……

  “我会不会不喜欢他了?”陆风平无意识地重复了一遍,“他这么问你的?”

  “这么离谱,还能是我编的吗。”梁音恨不得白眼他。

  陆风平的心里忽然像被熨了一下,之前那些零碎的不安情绪开始沉淀,原来罗飞也会这么在乎他的反应,也会为他的几句话患得患失,也会像他一样担心不被喜欢吗……

  不过还没等他感动多久梁音的话就连珠炮一样响起了:“你托我打听的事我问到了,卷宗还能调阅,不过不能外带,我就,大概跟你讲一下。”

  “好。”陆风平点头。

  梁音迟疑了一下,像是也不知该从何说起,顿了一会儿才开口,“这也是雨哥透露给我的,很多年前我哥刚入警那会儿,刚好队里接到一起案子,还挺……”

  “什么案子?”陆风平看她为难,主动问。

  “同性性侵案。”

  “……啊。”

  “总之,那个案子情节比较严重,现场可以说惨不忍睹,受害人当时捡回一条命,但……我哥当时就在出勘现场那一组,当时就吐得厉害,结案后很长时间里一提起这个就难受。估计是那时候留下心理阴影了吧。”梁音把手机相册打开,递到陆风平手里,“这是当时的一部分现场照片,你自己看吧。”

  “……”陆风平接过手机,翻了两下便一把将手机反扣在了腿上。

  他理解了为什么罗飞至今都没完全摆脱这件事的影响。梁音只选了几张看不出什么细节的现场照片,刻意隔一段距离翻拍,然而就是这样,陆风平只一看都受到了巨大的心理冲击,遑论当时人就在现场的罗飞。

  “我知道了。”他喃喃。

  “其实后来……受害者过得蛮惨的,”梁音低下头,“他有些后遗症是终身的,而且获救后很长时间内他其实需要静养复健,但条件不允许,只能提前出了院,一个人很艰难地生活,再后来就……自杀去世了。”

  陆风平沉默了一会儿:“所以罗飞的观念里,同性行为是很痛苦的事情,尤其承受方的安全风险非常大,是这样吗?”

  所以,他猜测了那么多可能,但其实罗飞是为了不让陆风平难受,才一直刻意忍着?

  “那你要做点什么吗?”梁音抽回手机,试探着问。

  “做点什么?”陆风平无意识地重复着。

  “就比如,催眠什么的,让他能……走出来?”梁音比划着。

  催眠……?

  梁音走后陆风平又一个人想了很久,用催眠的办法帮罗飞解除掉心理障碍,倒是他拿手的方式。

  可是怎么想怎么奇怪啊,我给罗飞催眠,扫除心理阴影,这样他就能……上我??

  陆风平被自己的想法惊得一激灵。

  噫,才不要。

  

/

  

  罗飞接到陆风平电话的时候,最后一抹夕阳也正要消失在夜色中了。他才走出局里大门,知道陆风平在等他吃饭,正想着待会儿去哪里打包一点饭菜带回家。

  以前一个人住,工作忙起来时日夜颠倒,饭更是毫无规律可言,忙的间隙凑合叫个外卖扒两口,或是用泡面之类敷衍自己的胃。而现在,因为有了等他吃饭的人,从前看惯了的城市忽然有了更多烟火气。

  “喂,我下班了,现在买饭回家,你饿不饿?想吃点什么……”

  “我饿。”电话那头传来他熟悉的陆风平的声音,只是这声音的慵懒中似乎藏着什么刻意掩饰的亢奋,又跟一句,像极了撒娇,“快饿死了。”

  ……?罗飞微微皱眉,隐隐觉得今天陆风平的声音有哪里不对,却说不上来。他点头安抚地应着:“好,我很快回去。”

  “你快点回来……”这次声音带了十足甜腻的尾调,甚至不是一个撒娇所能概括的了。

  罗飞的脚步顿了顿,他提高点音量问对方:“你怎么了?”

  又很不放心地补充追问:“不舒服?发烧了?”

  电话那边的陆风平用很轻的声音笑了笑,一点变换姿势附带的床垫吱呀声,随即便不再遮掩,悠长而难耐地从唇间逸出一声闷哼:

  “嗯……”

  罗飞彻底僵在了原地。他是母胎单身至今,但又不是不知人事,这样的语调几乎只指向一种可能性。他举着的手机紧紧贴上耳朵,想捕捉到更多的细节来否定自己的猜测,但他听到的只有模糊隐忍的呼吸声,随着节奏紊乱愈发短促起来,掺杂一点暧昧的低喘。


全文红白见😍

彩蛋有事后小剧场,感兴趣可以敲敲~

评论(28)
热度(42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新晋居民_3770621 | Powered by LOFTER